亚马逊广告acos是什么?怎么优化ACoS?

在亚马逊做广告推广的商家都知道,广告有一个指标叫做广告销售成本Acos。ACoS就像一个难以控制的孩子,如果不注意,就会失控,利润很容易耗尽。今天,快番茄跨境电商小编给大家讲解亚马逊广告acos是什么?怎么优化ACoS?

亚马逊广告acos是什么?怎么优化ACoS?

马逊广告acos是什么?
在亚马逊广告中,广告成本与广告直接销售额的百分比称为ACoS(Advertising Costof Sales)。计算公式如下:
ACoS=广告支出总额/广告销售总额(即广告收入)*100%
例如,如果你在广告上花了2美元,而通过广告获得的销售额是25美元,那么你的销售额是25美元ACoS为8%。
ACoS价值低,代表广告投入小,销量高,相应的是广告效果更好。然而,这并不意味着极低的价值ACoS,广告效果无限好。事实上,广告的目的是回归转化率和销售目标,低ACoS这意味着你在亚马逊上投入的广告费用占销售额的比例较低,如何定义“低”将因ASIN而异。那么,什么样的ACoS健康有效?
如何判定ACoS的好与坏?
判断ACoS在好坏之前,我们需要知道什么是盈亏平衡和目标ACoS?
ACoS盈亏平衡是指你投入的广告成本等于广告利润——这是从亚马逊销售价格中扣除的所有费用和成本计算出来的,即你的净亏损和净利润为0。
目标ACoS正是你所追求的ACoS。在设置亚马逊广告之前,你可以问自己:每种商品都会产生多少利润?你能从销售中获得多少利润?你能花多少钱买广告?你需要一个数字来帮助你在亚马逊上创造一个有效的营销活动,而不会损害你的利润。根据你的利润率、业务规模和目标,制定最适合你的(而不是最低的)ACoS目标。
让我们举个例子来帮助理解它。假设在平台上销售充电宝,价格是,价格是$30,成本价是$6,FBA费用是$10、其他杂物的费用是$2.然后,通过简单的计算,我们可以看到,在考虑了你的商品总成本后,每个单位的利润都是12美元。这意味着你可以花高达12美元来销售和盈利。
ACoS=(价格-产品成本价-FBA费用-其他杂费*100%
为了计算盈亏平衡点,只需将净收入除以销售价格,即$12/$30=0.4。您的ACoS将是:$12/$30*100%=40%,这40%可以算作ACoS任何阈值ACoS40%及以下的关键词是盈利的。
也就是说,如果你出价任何成本占销售额40%或更低的关键词,你仍然可以赚钱;如果你超过这个数字,你将处于亏损状态,你的利润将受到负面影响。这就是为什么在设计广告系列之前,你需要仔细操作这些数字,并确保所花费的金额不会影响你的利润。根据经验,建议最初ACoS保持在30-35%。
仅仅看ACoS无法显示广告是否盈利。有必要了解每个产品的成本结构,因为并不是每个产品都不是每个产品的成本结构。SKU利润是一样的。当你在亚马逊上销售时,你的目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推动利润扩大业务。因此,为了确定每个产品的目标ACoS,您需要明确扣除广告费用后的目标净利润率。
如果你有更高的利润率,你可以随时增加你的利润率ACoS并更积极地推广你的产品。虽然更大的广告预算通常会转化为更少的利润,但从长远来看,它最终会被否认,因为你正在为你的产品带来更多的销售!
一旦计算出盈亏平衡和目标ACoS,你可以评估自己的ACoS表现是好是坏ACoS比产品毛利率低,那么你的广告有利可图,但可能达不到目标利润率。例如,为了推广新产品,你可以接受糟糕的性能ACoS;对于现有的产品,你可能会朝着盈利的方向努力,你的目标是让它们盈利。ACoS远低于你的盈亏平衡点。
通常,较低ACoS与策略有关,如盈利能力最大化、转化率低的优化SKU,或者销售曝光率低的产品。然后,对于那些想要提高产品曝光率或品牌知名度并清理库存的卖家来说,高ACoS甚至是有益的。总而言之,ACoS是好是坏取决于每个广告背后的策略。
怎么优化ACoS?
随着分阶段销售活动的发展,每1-2周就有必要管理一次登录卖家背景的广告活动。通过查看广告活动,您可以查看广告活动ACoS排序,快速发现不合格的广告活动,进行后续优化。优化通常有以下几个方面:
●优化关键词与关键词匹配类型
例如,广泛匹配的关键词正在拉高你ACoS,您可以添加到短语匹配和精确匹配中,以获得更准确和更相关的流量。其次,停止使用点击量大、转换率低的关键词,并将否定的关键词添加到手动商品推广活动中,以尽量减少无关的流量和广告成本。
●提高高绩效关键词的竞价水平
根据销售排名,锁定可以提高实际销售并实现ACoS目标关键词。有针对性的提高竞价可以高于平均单次点击成本。将其设置为广泛匹配,以获得更高质量的流量。此外,还可以考虑在广告活动中添加类似关键词的单词。
●按照ACoS目标设置广告组
同一广告组采用相同的关键词和建议竞价,难以精细化管理ACoS。利润较高的产品可以考虑承担较高的责任ACoS,对于利润较低的产品,可能需要更严格ACoS目标。将相似ACoS目标产品放在同一个广告组中,帮助您管理广告。
●优化产品详情页
迷人的产品细节页面可以促进消费者的购买。除了添加高质量的图片外,建议您的产品标题、要点和描述符合您自己的产品,以引起客户的兴趣。
●选择更引人注目的标题和图片
建议您在品牌推广(原品牌推广)“头条搜索”)选择不同的标题和图片,查看并锁定标题和图片,为您带来高流量和高销售。设置两个相同的广告活动,更改标题或定制图片进行测试。如果使用吸引力词,最好的关键词,调整产品图片的顺序。
●ACoS如果过高,可以减少关键词竞价
从广告报告中找出更高的ACoS关键词,将其竞价降低到略低于平均单次点击成本。这可以减少单次点击支付的最高成本,并继续通过这些关键来流量并保持曝光。

给TA打赏
共{{data.count}}人
人已打赏
亚马逊

跨境电商亚马逊的运营模式有哪些?

2022-7-19 14:15:55

亚马逊

亚马逊跨境电商可靠吗?

2022-7-20 10:30:48

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
    暂无讨论,说说你的看法吧
个人中心
购物车
优惠劵
今日签到
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