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马逊ACOS是什么?ACoS多少算合理?

在开设亚马逊商店的过程中,有很多数据需要理解,因为这些数据指标可以反映商店的运营,但有些数据指标商家不理解,那么亚马逊ACOS是什么?ACoS多少算合理?

亚马逊ACOS是什么?ACoS多少算合理?

一、亚马逊ACOS是什么?

亚马逊acos这是一个广告指数,衡量用户在亚马逊市场上的广告投资表现,即广告产生的直接销售额与亚马逊广告成本的百分比。ACoS较低水平意味着你的广告费用支出占销售额的比例相对较低。因此,许多卖家将减少作为广告目标的 ACOS。

简而言之,ACoS说明企业通过网络广告赚的每一美元,有多少时间花在中国广告活动上。

例如,假设一个事件产生400美元的广告销售。假设这个活动的广告成本是100美元,那么ACoS=100/400*100=25%。

所以每赚一美元,广告上就有25美分。

ACoS价值越小,广告投入的效益越好。

二、ACoS多少算合理?

事实上,当产品、行业和交付目的不同时,合理ACoS没有统一的测量标准。

假设卖家做广告的目的是促进企业产品进行销售,提高自己产品的自然资源搜索排名,那么ACoS只要盈亏平衡。如果是为了推广新产品,可以先设置更高的产品ACoS。而成熟产品的广告投放,ACoS高一定是效果不好。

根据国外数据统计,亚马逊平均ACoS是30%,但更好ACoS应为15-20%。

如果你的ACoS高可能是由于关键词不准确、转化率低、产品缺乏多样性等原因。你可以考虑从以下四个方面来减少你的体重ACoS。

优化关键字。在选择关键词时,尽量考虑用户的使用场景或搜索习惯。您可以使用多个产品使用不同的关键字进行短时间测试,并快速筛选高转换关键字。你也可以使用它Sonar这类亚马逊选词工

具,选择关键词后,将其埋入产品描述中。切记不要堆砌关键词。

优化产品描述。亚马逊根据产品信息提出建议,因此您的产品应尽可能满足用户的搜索要求。相关产品越多,转化率越高。

优化产品标题。标题决定了用户的第一印象。它必须包含核心关键字,并尽可能提供相关词语,如产品颜色、样式、材料、尺寸等。标题越相关,吸引的流量就越大。

确定合适的价格。广告价格过高或过低都是错误的,正确的定价方法是:

出价=(平均订单价格*转化率)/(1/目标ACoS)

亚马逊ACOS我已经向你们介绍了它的含义。可以看出,它主要是衡量亚马逊市场商店广告投资表现的关键指标。因此,如果你想知道商店的广告推广是否有什么好的效果,你可以通过这个指标来了解它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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